首页 > 新兴社区 社区党群服务中心

“趣味运动,多彩生活”新兴社区春季长者体育节

  • 来源:黄贝新兴社区
  • 时间:2023-03-27 11:51

罗湖家园网讯:为丰富社区长者的精神生活,提高社区长者的身体素质。2023年3月23日,新兴社区党委、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北斗社工链接宝矿力公司、老年人协会、社康等,依靠长者需求出发,助力营造五社联动的深入扎根,在新兴社区公园开展了“趣味运动,多彩生活”新兴社区春季长者体育节。

本次体育节社工精心策划了四个运动项目包括“重走长征路”之我们在一起、“千里传珠”之缺一不可、“螃蟹背西瓜”之相互支持、“顶纸接力”之完美相随。活动开始,社工与志愿者们介绍并示范了每个项目的游戏规则。伴随着运动员进场音乐,赢得参与者们的热烈掌声,围绕着操场一周矫健步伐展示着每位“运动员”的必胜信心。

活动现场参与者们以抓阄的形式分为三个队,自行选举一名队长来带领大家共同完成四个体育项目,运动会现场,各组长者在比赛中充分发扬了团结合作精神,在各个项目中拼尽全力,勇争第一。

此次体育节共计有40位长者参加。获得了参加者的好评,在对社工表示感谢的同时他们也说出了心里话:“这场充满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节,营造了浓浓的仪式感,满满的青春回忆,身心得到双向锻炼与放松。”

                                                                                                                      来源:新兴社区 通讯员 郭素琴 编辑 胡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