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兴社区 社区党群服务中心

“追梦新时代 巾帼淀芳华” 三八妇女节文艺汇演

  • 来源:黄贝新兴社区
  • 时间:2023-03-23 16:53

罗湖家园网讯:为营造浓郁的节日气氛,激发广大妇女同胞贡献巾帼力量。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展示女性风采。2023年3月8日,在新兴社区党委的领导下,社区老人协会联合北斗社工在新兴公园开展了“追梦新时代 巾帼绽芳华”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文艺演出活动,吸引了辖区近300多名居民群众参与。

党委书记何启文、社区妇联韩露出席了本次活动,并发表了讲话,她表示希望社区广大妇女朋友们携手同行、砥砺奋进,积极争做新时代“最美女生”。活动由歌咏队带来的大合唱《山丹丹开花红艳艳》拉开帷幕。

节目丰富精彩,有轻松欢快的广场舞表演、舞蹈《中华一家亲》、群口快板《我是防诈骗宣传员》、诗朗诵《你从三月走来》等等不同形式的文艺节目使现场气氛高潮不断,观众掌声此起彼伏,一系列精彩的表演既表达了人们对美好生活的祝愿和热情,又展现了新时代妇女同胞健康、开朗、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和精神风貌。最后一首社区义工志愿者手语舞《一起走》给此次演出画上了完美的句号。

此次活动,赢得了大家的一致好评。感谢社区党委为居民提供丰富多彩的文艺演出,享受一场美轮美奂的精彩文艺盛宴。既丰富了群众文化生活,又展现了女性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巾帼风采。让大家切切实实地感受到参与感、幸福感和获得感。

    来源:新兴社区 通讯员 沈順英 编辑 胡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