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兴社区 社区资讯

新兴社区民生微实事“南瓜编织抱枕”活动

  • 来源:新兴社区
  • 时间:2022-11-09 15:20

罗湖家园网讯:2022年11月8日上午10:00-11:30,由新兴社区党委、新兴社区居委会及新兴社区工作站主办的民生微实事项目:《爱手创——文创手作赋能美好新兴》在新兴社区党群服务中心2楼活动室开展了系列活动第二场——南瓜编织抱枕。

抱枕作为人们家居、车辆中的必备品和人们的送礼必备佳品越来越多的款式出现了,比较常见的有手工编织抱枕、印花棉麻抱枕等。本次活动居民们学习用超粗灌芯棉编织超美南瓜抱枕。活动中,大家跟着老师学习如何看编织图纸,如何通过一个结一个结编织出一个漂亮的南瓜抱枕。手作能给人带来温暖的感觉,通过本次活动居民们不但学到了编织技能,提高了双手的灵活性,更是体验到了手作的美,放松了心情。



来源:新兴社区 通讯员 庄晓红 编辑 庄晓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