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兴社区 社区资讯

人大代表向社区工作站捐赠防疫物资

  • 来源:新兴社区
  • 时间:2022-02-26 19:00

罗湖家园网讯:

近期,深圳市疫情先后多点爆发,疫情防控工作面临较大挑战。在疫情防控关键时期,代表们更加真切地感受到了疫情防控工作人员的艰辛与不易,被他们舍小家为大家、坚守一线无私奉献的精神深深打动,决定以捐赠防疫物资的形式,向疫情防控工作人员送达关怀与温暖。

    2月26日下午, 区人大代表王胜,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分公司总经理一行向黄贝街道黄贝岭社区工作站、新兴社区工作站疫情防控工作人员共捐赠特仑苏牛奶54箱、雀巢奶粉108包、士力架300包、加钙麦片90包、全麦小面包90包、旺旺雪饼54包、旺旺仙贝45包、雀巢牛奶威化饼216盒、好丽友派72袋,共捐赠81箱物资、9个水果蓝,总价值约3万元。

    区人大代表、黄贝街道党工委副书记、人大工委主任丘宇辉,黄贝岭社区党委书记杨海鹏、副书记陈珊,新兴社区党委书记何启文、副书记王叶伟参加慰问活动。






(来源:新兴社区        通讯员:李汉玲        编辑:李汉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