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兴社区 社区资讯

情系辖区老党员 走访慰问暖人心

  • 来源:新兴社区
  • 时间:2022-01-29 17:37

罗湖家园网讯:

新春佳节将至,辖区老党员的生活情况始终牵动着人大代表的心!2022年1月27日-28日,新兴人大代表社区联络站组织市人大代表欧贵成、区人大代表杨俊洁、邓婕开展新春走访慰问活动,社区党委书记何启文、人大联络员一同上门慰问。

在复退军人刘叔家里,欧贵成代表与刘叔促膝谈心,从部队生活聊到生活起居,详细询问刘叔的生活现状和生活保障,刘叔2010年中风引起半身不遂,行动不便,本人医保关系还在清远,看病的医药费只能报销一小部分,欧代表叮嘱刘叔要坚定信心、保重身体,并送上新春祝福。

在重病党员彭叔家里,杨俊洁代表和邓婕代表详细询问彭叔的日常生活情况,彭叔患有帕金森病多年,长期卧病在床,生活不能自理,需要家人照料,人大代表对彭叔家人多年来的悉心照料表示敬佩,并叮嘱彭叔保重身体,生活上有困难及时向社区、向人大代表反映。

在老党员万叔家里,杨俊洁代表和邓婕代表与万叔聊起家常,万叔2010年大病入院进行手术,出院后仍然坚持参加社区疫情防控志愿者活动,万叔还利用闲暇之余学习工笔绢画,让自己的晚年生活更加丰富多彩,万叔对生活的热爱让人大代表们感到欣慰,对万叔一直积极参与社区党员志愿活动表示感谢,希望万叔保重身体,多为社区建设出谋划策、发挥余热。

    联络站组织人大代表开展新春走访慰问,进一步拉近人大代表与选民之间的距离,体现人大代表浓浓关爱之情,为人大代表更好的履职、更好的为人民服务搭建平台。




(来源:新兴社区          通讯员:李汉玲          编辑:李汉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