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兴社区 社区资讯

新兴社区开展创文专项清理行动

  • 来源:新兴社区
  • 时间:2021-12-15 14:31

罗湖家园网讯:

12月14日,新兴社区领航团队、社区党委、街道综合执法办、街道综合治理办联合对辖区“旅游公司宿舍”开展创文专项清理行动,全体人员以清理陈旧性垃圾、消除环境“顽疾”为目标,劝说和帮助居民清理门前舍不得扔的无用堆积物和陈旧性垃圾,共对小区3栋楼周边及22处公共绿地内的卫生死角及陈旧性垃圾进行了清理;当日共清理杂物堆积13处,清理空中飞线13处,清理僵尸单车2辆,清理绿化垃圾废弃物2小卡车,规范非机动车划线区域1处。

通过清理不仅让小区的环境干净整洁,同时也是对每个居民的提醒:大家共同爱护好、保护好我们的居住环境,我们的城市才能整洁美丽。

接下来社区党委将集中力量对小区环境“顽疾”持续开展专项整治,推动创文工作更深、更细、更扎实。








(来源:新兴社区          通讯员:李汉玲           编辑:李汉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