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兴社区 社区资讯

新兴社区民生微实事项目“雄赳赳气昂昂 挺起腰椎挑大梁”惠民健康之腰椎养护工程之第四场活动

  • 来源:新兴社区
  • 时间:2021-10-26 17:45

       罗湖家园网讯:2021年10月26日上午9:00-12:00,由新兴社区党委、新兴社区居委会、新兴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主办,深圳市健康产业发展促进会承办的民生微实事项目:雄赳赳气昂昂 挺起腰椎挑大梁”惠民健康之腰椎养护工程在新兴社区工作站开展了第四场活动。

       本场活动是我们系列活动的最后一场了,我们的工作人员还是一如既往的先查阅粤康码、疫苗接种凭证,进行体温测量,再开展拨罐、移罐、闪罐等一系列的手法,对居民进行有效调理,对造成腰的各种不适情况进行剖析,指导大家在日常生活工作中保持良好的习惯和坚持适当的运动以达到改善不适和逐渐康复的目的。让居民安心工作,安心生活。打造健康、多元、幸福的社区氛围。

       社区党委通过调研开展本次活动,切实解决部分居民的迫切需求,帮助居民舒缓不适,更好的关注自身健康,营造健康和谐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