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兴社区 社区资讯

新兴社区民生微实事项目“造物集——手作温暖人生”之兔子创意毛球椅子

  • 来源:新兴社区
  • 时间:2021-10-23 17:45

      2021年10月23日上午9:30-11:00,由新兴社区党委、新兴社区居委会及新兴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主办,手作的家文化(深圳)发展有限公司承办的民生微实事项目:《造物集——手作温暖人生》在新兴社区工作站二楼活动室开展了系列活动第六场——兔子创意毛球椅子。

      本次活动共吸引了社区20组亲子家庭的参与,活动现场还有不少爸爸的参与。平日里爸爸妈妈都很忙,很少有空陪宝宝。这次活动给大家提供了一个非常好的亲子交流互动时光。本次活动大家在老师的带领下用各种色彩的装饰小球,结合兔子椅子造型,装饰出了一张张可爱的小兔兔椅子,有粉色的,红色的,黄色的,混色的,各种各样的颜色,五彩缤纷美丽极了。在制作过程中,亲子互动,同心协力,共同创作完成作品,现场欢声笑语,充满了浓浓的爱意,活动后居民们感慨这样的活动真有意义,大家都在期待着下次活动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