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兴社区 社区资讯

新兴社区民生微实事项目“造物集——手作温暖人生”之创意七彩宝石画

  • 来源:新兴社区
  • 时间:2021-10-19 11:20

2021年10月16日上午9:30-11:00,由新兴社区党委、新兴社区居委会及新兴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主办,手作的家文化发展(深圳)有限公司承办的民生微实事项目:《造物集——手作温暖人生》在新兴社区工作站二楼活动室开展了系列活动第五场——创意七彩宝石画。

本次活动共吸引了20组亲子家庭参与。活动中老师给大家介绍了创意七彩宝石画制作的基本步骤和方法,并带领孩子们认识了同类色,运用同色系色彩渐变和各种色彩混合的搭配方法,组合出了一幅幅漂亮的七彩宝石动物装饰画,有恐龙,小狗,蝴蝶,热气球等等各种各样的图案。本次活动还吸引了不少爸爸的参与,整个过程他们都在耐心的和孩子们一起创作,活动现场充满了浓浓的爱。原本看起来很难的七彩宝石画,不一会儿大家都完成了,活动结束后不少居民反馈,这次活动真有创意,真有趣,希望社区能够多开展类似的亲子手工活动。

新兴社区党委通过开展此亲子手工活动,丰富辖区亲子活动,增强亲子间的合作、互助意识,进一步促进和谐亲子关系培养,为辖区和谐美丽社区建设添砖添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