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兴社区 社区资讯

新兴社区民生微实事项目“雄赳赳气昂昂 挺起腰椎挑大梁”惠民健康之腰椎养护工程之第三场活动

  • 来源:新兴社区
  • 时间:2021-10-18 10:20

       罗湖家园网讯:2021年10月16日下午14:30-17:30,由新兴社区党委、新兴社区居委会、新兴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主办,深圳市健康产业发展促进会承办的民生微实事项目:“雄赳赳气昂昂 挺起腰椎挑大梁”惠民健康之腰椎养护工程在新兴社区工作站开展了第三场活动。

      本次活动,按照“群众急需、受益广泛、方便实用”原则,从小事入手,重点关注社区居民的迫切需求,重点关爱社区居民健康状态,打造温馨家园。把实事做实,为居民送去浓浓关爱。在3小时活动时间里,健康调理老师们帮助大家通过调理养护,到场参加的居民腰椎、颈椎等不适情况得到一定程度的缓解。大幅提升了他们对自身健康的保健意识,提高防疫意识与健康素养水平,帮居民缓解或解决身体的不适症,加强有效的身体素质调整达到治未病的效果,消除亚健康生理状态,营造关爱健康氛围。活动得到群众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