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兴社区 社区资讯

新兴社区开展创文暨台风安全工作部署会

  • 来源:新兴社区
  • 时间:2021-10-12 18:00

罗湖家园网讯:

10月12日,新兴社区组织辖区物业单位召开创文暨台风安全工作部署会议,辖区26家物业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会上,社区党委书记何启文就辖区创文达标工作要求、创文抽样框点位检查标准进行工作部署,同时对即将登陆的第18号热带台风“圆规”将造成的影响要求各物业单位加强巡查,重点对危房旧屋、在建工地、山洪地质灾害等重点区域查险除险和风险防控,要求各物业把责任落到实处,确保辖区群众财产和人身安全。

    同日,社区党委书记何启文、社区工作人员开展创文暨安全生产常态化巡查工作,对照创文抽样框点位检查标准,对发现的不文明现象,现场督导管理处立行立改。同时开展辖区安全生产巡查,重点检查黄贝岭菠萝山、物业单位、危险边坡等区域的安全消防设备,及时拉好警戒线,确保平稳渡过台风天。



     (来源:新兴社区        通讯员:李汉玲        编辑:李汉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