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兴社区 社区资讯

新兴社区民生微实事项目“造物集——手作温暖人生”之第四场活动

  • 来源:新兴社区
  • 时间:2021-09-27 17:40

罗湖家园网讯:2021年9月26日上午9:30-11:00,由新兴社区党委、新兴社区居委会及新兴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主办,手作的家文化发展(深圳)有限公司承办的民生微实事项目:《造物集——手作温暖人生》在新兴社区工作站二楼活动室开展了系列活动第四场——干植艺术摆件制作。

植物天生是种让人亲近的存在,手作一直是让人治愈的活动,与植相伴,手作成物,日子便成了诗一般的期待。这次活动,居民们体验了一场干植艺术,大家运用各种干植元素,制作出了一幅幅漂亮的装饰画。干植装饰摆件对于色彩搭配,构图等特别讲究,活动中老师教大家如何构图,如何运用各种形式美法则创作出不一样的形式美感。活动结束后,一幅幅精致而生动的干植艺术摆件装饰画展现在我们眼前,秋韵十足,美丽极了。

新兴社区党委通过开展此手工活动,丰富辖区居民的业余生活,提升居民的审美水平,给与居民专注手工的治愈时光,从而提升辖区居民的幸福感和获得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