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兴社区 社区资讯

新兴社区民生微实事项目“雄赳赳气昂昂 挺起腰椎挑大梁”惠民健康之腰椎养护工程之第一场活动

  • 来源:新兴社区
  • 时间:2021-09-14 17:40

  罗湖家园网讯:2021914日上午900-1200,由新兴社区党委、新兴社区居委会、新兴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主办,深圳市健康产业发展促进会承办的民生微实事项目:雄赳赳气昂昂 挺起腰椎挑大梁”惠民健康之腰椎养护工程在新兴社区工作站开展了第一场活动。

本次活动通过传统的穴位按摩,现代中医新型适宜技术:拨罐、移罐、闪罐等一系列的手法进行有效调理,对造成腰的各种不适情况进行剖析,指导大家在日常生活工作中保持良好的习惯和坚持适当的运动以达到改善不适和逐渐康复的目的。参加活动的居民们经过调理后,达到了一定程度的缓解,居民在收获健康的同时更加理解“养生治未病”的重要性,很好的普及了养生知识,传递了健康文化,居民们都非常喜爱该活动,并积极参与、分享。

新兴社区党委通过开展此活动,缓解了辖区居民腰椎的不适,普及了健康知识,传递了健康文化,营造了关注健康、重视健康的社区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