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兴社区 社区资讯

新兴社区民生微实事项目“造物集——手作温暖人生”之第二场活动

  • 来源:新兴社区
  • 时间:2021-09-14 17:45

      2021年9月12日上午9:30-11:00,由新兴社区党委、新兴社区居委会及新兴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主办,手作的家文化发展(深圳)有限公司承办的民生微实事项目:《造物集——手作温暖人生》在新兴社区工作站二楼活动室开展了系列活动第二场——空气植物盆景制作。

      本次活动在开始招募时就受到了居民们的喜爱,大家纷纷踊跃报名参加,不一会儿名额就满了。活动共吸引了社区20组亲子家庭的参与。本次活动大家认识了植物界的“网红”——空气植物,它不需要泥土,完全生长在空气中。它没有根系,所需养分和水分全靠叶面磷毛气孔来吸收。活动中老师带领大家认识了几种常见的空气植物,并通过各种沙石,装饰苔藓,装饰小物,搭配组合成了一盆盆漂亮的空气植物盆景,活动结束后,小朋友们抱着自己心爱的植物盆景,脸上都露出了开心的笑容。

       新兴社区党委通过开展此亲子手工活动,助力辖区亲子间的亲密关系培养,加强小朋友合作、分工能力,为营造和谐、宜居社区添砖添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