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兴社区 社区资讯

新兴社区民生微实事项目“造物集——手作温暖人生”之第一场活动

  • 来源:新兴社区
  • 时间:2021-09-13 17:20

       2021年9月11日上午9:30-11:00,由新兴社区党委、新兴社区居委会及新兴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主办的民生微实事项目:《造物集——手作温暖人生》在新兴社区工作站二楼活动室开展了系列活动第一场---地中海风格装饰相框。

       本场活动为亲子活动,活动共吸引了社区20组亲子家庭参加。活动中老师准备了各种各样的地中海装饰风格小物件,当然最多的就是各种各样的海洋元素,各种形态和色彩的贝壳,海螺,珍珠等,非常漂亮。在老师的引导及父母的协助下孩子们学会了基本的制作方法,开始了自己的大胆创作,原本一个个孤立的小贝壳,小海螺,在孩子们的想象下,被组合成一个个生动的装饰画面,格外的漂亮。最后活动结束后,很多小朋友表示,回家后要把这个特别的地中海风格装饰艺术相框装上自己和家人的照片,满满的都是爱。

       新兴社区党委通过开展此亲子手工活动,给辖区亲子友好互动提供了宝贵的机会,助力辖区亲子间的亲密关系培养,为营造和谐、宜居社区添砖添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