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兴社区 社区资讯

新兴联络站组织人大代表参加民微项目评议活动

  • 来源:新兴社区
  • 时间:2021-08-26 15:41

罗湖家园网讯:

为进一步发挥人大代表民主监督促进民生的重要作用8月25日,新兴人大代表社区联络站组织人大代表参加新兴社区2020年独居老人关怀项目评议会”。区人大代表陈志辉社区党委书记何启文、副书记谢宏、人大联络员及新兴社区10位居民成员出席了会议。

会上,陈志辉代表听取了项目方对新兴社区民生微实事独居老人项目开展的详细介绍据悉:通过前期入户采集建档,拟对新兴社区11位符合条件的独居老人开展此项服务工作,项目方将开展一场智慧养老终端设备以及手环教学培训,再开展1次入户采集+4次“敲响心门,温暖到家”独居老人入户探访行动,在服务期间提供多元化的服务活动。

    陈志辉代表对独居老人关怀项目表示认同,对该项目认真进行了评议。人大代表参与民微项目评议,关心群众生活,直接了解社情民意,为增强人大代表履职意识发挥积极作用。



      (来源:新兴社区       通讯员:李汉玲        编辑:李汉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