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兴社区 社区资讯

老兵“八一”颂党恩

  • 来源:新兴社区
  • 时间:2021-08-02 21:00

罗湖家园网讯:

7月31日,新兴社区老协在社区工作站活动室举办了“老兵八一颂党恩”座谈会。老协退伍老兵丶老党员以及协会理事丶各队队长参加了座谈会。

    社区党委何启文书记丶谢宏副书记来到会场,为退伍老兵送上诚挚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希望大家今后继续保持军人本色,退伍不退志,为社区的发展建设做出贡献。并对老协的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希望老年朋友们今后继续发挥余热,共建社区美好未来。

    怀着怀念之心、感恩之心,退役老兵回忆了自己那段峥嵘岁月,火热的艰苦的军旅生涯,既锻炼了他们的身体,更磨炼了他们的意志,给他们留下了一份宝贵的精神财富。退伍老兵朱立夫在介绍自己的军旅生活时,对自己在部队得到的荣誉格外珍惜,感恩部队锤炼了自己,感恩党的丰功伟绩,他动情地朗诵了自己创作的诗歌《百年颂党恩》。参加过对越自卫还击战的老兵陈洪胜发言时说到动情处,禁不住热泪盈眶声音哽咽,他说:“那场战争让我体验了战争是多么的残酷,明白了安定和平是多么的美好!”

    会上,在党50年纪念章获得者李饶升结合自己的切身体会,畅谈了对党的理解和认识,表达了永远跟党走的强烈愿望。他说我国经济、科技、军事等方面能够取得如今的辉煌成就,离不开共产党的英明领导,只有共产党才能把一穷二白的旧中国建设成为现代化强国。

   会场气氛热烈,老兵们情不自禁地唱起了《咱当兵的人》,老协理事也激情满怀地跳起了扇子舞《我的祖国》。座谈会在罗会长的祝辞中圆满结束。






来源:新兴社区        通讯员:罗素兰         编辑:罗素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