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街区,行走黄贝”---新兴社区志愿者活动

  • 来源:新兴社区    2021/07/23 10:24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

为营造一个干净整洁的社区居住环境,提高志愿者对社区的归属感和幸福感,7月21日下午,新兴社区党委、北斗驻新兴社区党群服务中心联合开展“美丽街区,行走黄贝”新兴社区志愿者活动。

本次活动主要从创建文明城市及志愿者相关知识的讲解、垃圾分类小游戏、参观社区垃圾分类点及消防设施三个部分展开。

活动中社工通过PPT的形式向社区志愿者介绍创建文明城市的意义及内容,志愿者可以“从我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为创文贡献自己的力量;邀请小志愿者们将代表不同垃圾的卡片放到相对应的垃圾回收箱里,并结合实例进行讲解,活动现场气氛活跃,参与活动的志愿者们认真聆听、积极主动提问;社区党委副书记谢宏向志愿者们介绍了遇到火灾如何自救的知识以及如何使用灭火器,带领他们参观社区的垃圾投放点和消防设施,志愿者纷纷表示学习到了垃圾分类的知识、消防灭火器及防毒面罩的使用方法,参加社区活动收获满满。

   此次活动,增强了志愿者们的环保意识,提高了他们的文明素养,促进其自觉维护公共环境卫生,促进形成文明、和谐的社区氛围。






(来源:新兴社区       通讯员:田欣蕊        编辑:李汉玲)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