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代表督办2021年罗湖区政府投资民生项目人大代表重点督办项目

  • 来源:新兴社区    2021/07/09 11:00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

202178日上午,黄贝街道人大工委第三次组织人大代表对辖区的两个2021年罗湖区政府投资民生项目人大代表重点督办项目进行督办。人大代表蔡大明、陈家发、赵发科、胡长青、张伟明,黄贝街道办事处副书记、人大工委主任丘宇辉,区发展和改革局(前期工作管理中心),区教育局,黄贝街道城市建设办公室、综合行政执法办公室等参加了会议。

会上区前期工作管理中心首先对新秀罗芳片区09-10地块幼儿园建设项目情况进行汇报。这是市政府解决3.5万个学位的的重要项目之一,该项目的设计方案已经初步完成,正在修改阶段,目前面临的主要问题仍旧在收地工作上。街道城市建设办公室已经与区土地储备中心沟通,目前已经完成了现状测绘工作,土地入库后,将抓紧推进下一步工作。

与会代表对新秀幼儿园工程项目进度情况滞后情况表示担心,目前解决问题的核心是收地工作的执行,各相关部门要以人民为中心,想在前面、做在前面,避免相互推诿,抓紧时间用心做,争取在9月份完成收地工作,保证年底幼儿园的顺利开工。

接着区前期工作管理中心对深南东路东延工程(一期)工程项目的进度进行了介绍。该项目初步设计已经完成,可研报告在市发改局审批中,批复进度较慢。街道城市建设办公室对需要征收的七项用地已经完成了走访摸底调查,完成了评估工作,接下来将按照区土地整备中心的工作安排继续推进。

与会代表们对两个重点督办项目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这次督办会议,体现了黄贝街道人大工委、人大代表对政府投资民生项目工作的高度重视和急人民所急、为人民办实事的决心。街道人大工委办将将本次会议的情况向区人大常委会报告反馈,并做好后续督办跟踪。







(来源:新兴社区       编辑:李汉玲)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