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兴社区第一书记讲党课

  • 来源:新兴社区    2021/07/06 22:00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结合党史学习教育部署精神,7月6日上午,黄贝街道新兴社区领航团队队长、社区第一书记吕国宏以《铭记百年奋斗史 砥砺奋进新征程》为主题,为工作站党支部全体党员、全体工作人员讲了一堂生动的红色党课。

   课上,吕国宏书记以中国共产党百年党史的时间脉络、历史节点,深入浅出的讲述了党从一大到十九大走过的辉煌历程,中国共产党从诞生之日起,风雨兼程,领导亿万中国人民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

   会上,吕国宏书记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市、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干部动员大会精神,号召大家学党史、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并结合社区工作实际,对下一阶段社区疫情防控、创文及安全生产等相关工作进行动员,呼吁全体党员群众提升干事创业的积极性创造性,不断增强荣誉感、使命感和责任感。




(来源:新兴社区        通讯员:李汉玲         编辑:李汉玲)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