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向党,礼赞中国”新兴社区长者种子画工作坊

  • 来源:黄贝新兴社区    2021/06/24 09:51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为贯彻落实了“永远跟党走”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6月21-22日,在新兴社区党委的领导下,北斗驻新兴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社工组织开展“我心向党,礼赞中国”新兴社区长者种子画线上工作坊,活动吸引了21名社区党员、居民报名参加。

应疫情防控需求,避免人员聚集,本次活动采取线下领取材料线上开展活动的形式。社工以微信群讲解的方式,详细地向居民介绍活动目的、种子画制作流程和注意事项。居民领取到材料后,对手工作品进行涂胶、铺种子、装框等一系列的操作。一会功夫,一幅幅满载着爱国爱党情怀的种子画作品和祝愿祖国强大的话语一一展示在微信群上。

“愿祖国永繁荣,愿党永葆活力,带领人民战胜疫情”,“祝福祖国繁荣昌盛,祖国人民幸福安康”。完成作品展示后,居民纷纷给伟大的党送上自己最真挚最美好的祝福。拥有50年党龄罗阿姨觉得此次活动让她倍感欣慰,可以用这种方式表达自己对党的热爱。

七月情最炫,七月歌最甜,七月的党旗分外艳。新兴社区党委以党建为引领,进一步弘扬了我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激发了社区居民学党史、知党恩的爱国爱党情怀,增强了党员群众的民族自豪感和荣誉感。

(来源:黄贝新兴社区  通讯员:宁海梅  编辑:宁海梅)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