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爱大声说出来.感恩父亲”新兴社区亲子打卡活动

  • 来源:黄贝新兴社区    2021/06/18 14:50

    分享到:

父亲是一棵树,默默的让我依靠;父亲是一盏灯,默默的为我驱走黑暗;父亲是一条路,默默的为我指引前方在那里。父亲的付出是深沉的,父爱是无声的。父亲节来临之际,为让孩子们感受到父亲的伟大和无私,学会感恩。6月16日至19日,在新兴社区党委的领导下,北斗驻新兴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社工开展“让爱大声说出来.感恩父亲”新兴社区亲子打卡活动。

在活动的微信群中,社工向小朋友、家长们详细介绍了父亲节的由来、打卡规则和注意事项,引导孩子们感恩父亲。接着,是打卡的环节。社区的小朋友们用多彩的画笔描绘出父亲在自己心目中的形象或一家人其乐融融的场景,并向父亲送上诚挚的节日祝福。梁恬源小朋友还和妈妈一起为爸爸拍摄了祝福的视频,要给爸爸一个惊喜。柯桂珍姐姐为爸爸准备了诗朗诵,感谢父亲陪伴她成长。参加活动的小朋友和大朋友们用心的为父亲准备礼物和祝福,微信群内的充满着温馨。

通过这次活动丰富孩子们的社区生活,认识了父亲对自己的爱,对家庭的无私付出。由此增强了孩子们的感恩意识,使孩子们学会了表达对父亲的爱、去理解关心父亲,促进亲子间的沟通交流,增进亲子关系。

(来源:黄贝新兴社区  通讯员:田欣蕊  编辑:宁海梅)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