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疫情防控 爱心企业捐赠物资

  • 来源:新兴社区    2021/06/07 22:40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6月7日上午,罗湖区黄贝街道新兴社区深圳亿源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党支部主动请缨、主动服务,为坚守抗疫一线的工作人员捐赠各种清凉饮料和矿泉水50箱、面包20箱,为抗疫工作贡献应有的力量。

   目前,深圳医务人员、街道社区工作人员、党员志愿者等不顾酷暑闷热和瓢泼大雨,积极投身一线防疫,有效筑牢疫情防线。作为一家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深圳亿源发展集团在抗击疫情面前责无旁贷、积极作为,把防疫工作放在首位,积极贡献企业力量。“疫情防控既是国家的责任,也是社会、企业和个人的责任。”深圳亿源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党支部相关负责人表示。


   




(来源:新兴社区        通讯员:李汉玲         编 辑:李汉玲)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