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新兴社区吹响疫情防控集结号

  • 来源:新兴社区    2021/05/28 15:50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

近日,深圳疫情零星散发,常态化疫情防控压力较大。有序推进辖区内重点区域核酸检测工作进一步扩大核酸检测范围新兴社区党委吹响疫情防控集结号,社区领航团队成员、社区全体工作人员严阵以待,自5月26开始,新兴社区辖区内的华清园、水产市场等重点区域、重点人群开展核酸检测动员工作。

为确保应检尽检工作的开展,社区党委书记何启文现场进行部署,扫楼组、扫码组、核酸检测组各就各位,对需检测的居民进行有序引导。

   疫情尚未结束,防疫不敢松懈。为早日建起新兴社区居民的免疫屏障,做核酸检测的同时,工作人员不忘时时刻刻提醒居民朋友们积极接种新冠疫苗,既是对自己负责,也是对家人负责,更是对社会负责。







(来源新兴社区     通讯员  李汉玲      编辑 李汉玲)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