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兴社区召开领航团队工作会议暨“五一”节前工作部署会

  • 来源:新兴社区    2021/04/29 18:55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

4月29日下午,新兴社区召开领航团队工作部署会议暨“五一”节前工作部署会,领航团队副队长罗金虎、领航团队成员刘俊辉、杨南达、王婷、社区两委成员、辖区22家物业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由社区党委书记何启文分别就2021年第二季度消防安全生产、小散零星工程备案、文明城市创建、疫苗接种等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强调社区要全面落实重点时期的摸排工作,同时要求各物业要全力做好“五一”节日期间的安全值守和巡查工作,确保辖区居民度过一个安全、愉快、祥和的节日。

随后社区党委副书记谢宏汇报了社区党委“我为群众办实事”的进展情况,表示社区党委将以党建引领,借助辖区共建单位的资源优势,对群众关心的社区公园灯光、社区公园内公厕等问题进行跟踪处理,实实在在为居民办实事。

    党建领航团队副队长罗金虎表示:领航团队成员每周都会下沉到社区,全面梳理社区的问题清单,通过走访、座谈等形式对社区的重点、难点工作进行摸排、跟踪,提高办事效率,真正的为居民办实事、办好事。



(来源:新兴社区       通讯员:李汉玲       编辑:李汉玲)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