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兴社区长青老龄大学书法班开学啦!

  • 来源:新兴社区    2021/03/05 10:29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

为丰富辖区老年朋友们的精神文化生活,新兴社区党委在2021年继续以党建为引领,立足于居民文化生活需求,开展了丰富多彩的社区长青老龄大学课程。其中,老龄大学书法课春季班于3月4日上午如期开学。本季书法课于每周四上午在新兴社区工作站活动室开展,课程将持续到7月中旬。

书法班的16名学员均来自辖区的中老年书法爱好者,课堂上,书法班李老师就本学期课程的授课学习方式进行细致的讲解,将课堂讲述、黑板示范、现场练习、交流指导紧密相结合,大家边听边练边学,课堂学习氛围愉悦融洽。

    书法班的开设,为老年书法爱好者们搭建了相互学习、交流、切磋的平台,营造了积极向上的文化氛围。接下来,新兴社区老龄大学将继续立足辖区居民需求,开展更多老年朋友们喜闻乐见的文化活动,切切实实把居民的文化、生活需求落到实处,为和谐社区的建设夯实基础。





(来源:新兴社区         通讯员:李汉玲         编辑:李汉玲)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