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兴联络站组织开展人大代表述职暨走访慰问活动

  • 来源:新兴社区    2021/02/18 14:29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

为切实提高人大代表履职能力,拓展人大代表与选民联系渠道,增强人大代表履职积极性,2021年2月4日下午,新兴人大代表联络站站长胡长青在社区工作站会议室以面对面方式向辖区20位选民进行述职。

述职会上,区人大代表胡长青实事求是的从不断加强自身学习、积极进站履职、宣传民法典知识、参加民生调研等几个方面认真全面总结了他一年来的履职情况以及2021年的工作设想。选民们对胡代表的述职表示满意,认为胡长青代表的述职条理清晰、内容丰富,并进行了述职评议。

随后,胡长青代表与社区党委副书记谢宏和人大联络员一起走访慰问辖区困难老党员蔡叔和刘叔,在给他们送去慰问品和慰问金的同时,也为他们送上了新春的祝福和亲切的问候,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倾听他们的生活诉求,同时鼓励他们树立信心、勇敢面对,生活上有任何困难可以向社区反映,社区党委和人大代表都会积极协调解决。

暖心的话语、体贴的慰问,让老党员蔡叔和刘叔感动不已,表示会积极面对人生,克服眼前的困难,不辜负党和政府的关爱。

    通过走访,让困难党员及家庭感受到来自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也让人大代表了解到群众的所需所求,在感情上更加贴近群众,在行动上更加深入群众,为更好的为选民服务,更好的履行代表职责奠定基础。




(来源:新兴社区       通讯员:李汉玲       编辑:李汉玲)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