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兴社区开展年花市场安全及疫情防控检查

  • 来源:新兴社区    2021/02/18 14:29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

2月4日,新兴社区第一书记吕国宏、黄贝街道应急办、社区党委书记何启文、副书记谢宏等一行人来到韩江花市,检查春节迎春花市的安全管理及疫情防控落实情况。

检查组一行人向花市负责人,了解今年花市的设置情况,并重点对花市的疫情防控措施、安全秩序、交通人流疏导等方面进行了检查。 

    据了解,今年韩江迎春花市严格执行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在入口处设置1个自动体温监测点、并实行人员限流入场,同时会增加工作人员加强巡查,预防突发情况。

社区第一书记吕国宏表示,春节前是市民购买年花年桔的高峰期,管理方要坚持将各项安全生产工作做好,严防各类事故的发生。同时按照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严格落实好入场花市群众的戴口罩、测温、消毒等监督管理工作,保障市民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



(来源:新兴社区        通讯员:李汉玲         编辑:李汉玲)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