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理陈旧垃圾,解决居民难题--点“赞”!

  • 来源:新兴社区    2021/01/27 14:30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

新兴社区有一户居民,多年收捡垃圾存放,垃圾多且杂、气味大且臭,严重影响了小区居民的日常生活,同时也存在严重安全隐患,多人劝说,老人家就是不愿意“抛弃”这些垃圾“宝贝”,街坊邻居们苦不堪言。

   接到居民的反馈后,新兴社区党委积极协调,发挥党建引领作用,社区党委书记何启文、副书记谢宏、小区党支部党员多次与老人沟通,晓之以理、动之以情,终于在1月7日上午,说服老人同意清洁公司入场进行全面清理,经过一天的清扫,共清理出垃圾6大车,清理后的小区没有了异味,环境干净了、整洁了,街坊邻居们都笑了。社区党委积极服务为民、敢于担当赢得了现场居民的一片感谢和赞赏。




(来源:新兴社区         通讯员:李汉玲         编辑:李汉玲)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