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义起来”志愿者团建活动

  • 来源:黄贝新兴社区    2021/01/04 09:34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为了增进社区志愿者们彼此之间的互动交流,提高志愿者团队的团队凝聚力和归属感,促进社区志愿者队伍和谐发展。12月29日,在新兴社区党委的带领下,北斗驻新兴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社工在新兴公园开展了主题为“大家义起来”志愿者团建活动。

首先,社工介绍了此次志愿者团建活动的内容及流程,接着社工组织通过报数的方式将志愿者们进行分组,每一组分别讨论各自的队名、口号、队形等内容并分组进行团队展示。接下来就是团体通关比赛,一共设有4个团建游戏:“交叉抛水瓶”、“解手链”、“珠行万里”、“我们是最棒的团队”,在社工讲解游戏规则后,让志愿者们进行组内讨论游戏方法及如何才能尽快的取得胜利。在游戏开展的过程中,社工看到志愿者们在“解手链”游戏过程中有的组员会集思广益给出解决方法;“珠行万里”让志愿者们用球槽运乒乓球到终点,组员们小心翼翼的运送球,出现掉落的情况也让互相包容、鼓起志气继续完成;“我们是最棒的团队”则体现了志愿者们相互协作,齐心协力为团队的胜利而努力的精神。

通过本次团建活动,在增进志愿者彼此之间的互动交流,进一步增进志愿者之间情感的同时,也进一步增强了志愿者的团队意识,为后续提供更优质的志愿服务奠定基础,促进社区志愿者关系的和谐共融。

(来源:黄贝新兴社区通讯员:潘宇欢编辑:宁海梅)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