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兴社区召开老协换届选举工作会议

  • 来源:新兴社区    2020/12/29 10:06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

12月25日,新兴社区老协换届选举工作会议在工作站活动室召开,社区党委书记何启文、副书记谢宏及老协班子成员、各活动队队长参加会议。

首先由现任老协罗会长就社区老协的组织架构、活动开展、取得成绩、及老协换届选举工作等几个方面内容进行了介绍。

    随后党委书记何启文代表社区党委、工作站肯定了老协工作上取得的成绩,并对此次老协换届选举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加强老协班子结构优化,坚持高效合理的工作原则;二是严肃换届纪律,加强监督管理,同时也希望新一届老协班子成员,能广泛开展各类有益老年人身心健康的活动,积极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推动社区老协工作再上新台阶。




(来源:新兴社区        通讯员:李汉玲        编辑:李汉玲)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