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兴联络站组织人大代表参加“宪法晨读”活动

  • 来源:新兴社区    2020/12/08 17:13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

2020年12月4日是我国第七个“国家宪法日”,新兴联络站组织区人大代表胡长青走进校园,参加辖区罗芳小学的2020年“宪法晨读”暨法治宣传周启动仪式,罗芳小学全校师生、人大代表联络员共同参加此次活动。

在升国旗仪式结束后,宪法晨读活动开始,本次晨读内容为宪法序言,宪法第一条、第二条、第五条、第三十三条、第四十六条、第五十三条、第五十四条,全体人员郎朗的晨读声在罗芳小学操场上飘扬。

晨读结束后,胡长青代表与罗芳小学吕家荣校长进行了交谈,对学校开展的宪法学习活动提出了建议。

    在接受深圳新闻网的现场采访时,胡长青代表表示:宪法是我们国家的根本大法,宪法晨读活动很有意义,通过宪法晨读活动,让学生们从小尊重宪法、敬畏宪法,做一名知法、守法、用法的好少年,为大力弘扬宪法精神,增强全社会的宪法意识,起到了非常好的推动作用。







(来源:新兴社区       通讯员:李汉玲        编辑:李汉玲)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