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兴社区老协召开年终总结暨长者座谈会

  • 来源:新兴社区    2020/12/03 15:33

    分享到:

  11月26日,新兴社区工作站召开老协年终总结暨长者座谈会。老协党支部党员、老协理事会成员、老协70岁以上长者会员共28人参加会议,会议由老协会长罗素兰主持,社区党委副书记邓敏出席会议。

  会上,老协罗会长向大家汇报了2020年老协的工作情况,从配合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开展尊老敬老关爱老人活动、开展丰富多彩的老年人精神文化需求的文体活动以及提高老年人适应新时代数字化社会的能力等五个方面进行了汇报和总结。

  邓敏副书记认真听取了老协的工作汇报,对老协支部一年来的工作表示肯定,为老协一年来的成就点赞,同时她也感谢社区老党员、老居民今年来为社区疫情防控和文明城市的创建所做的无私贡献。

  邓敏副书记表示:社区党委、居委、工作站将一如既往地支持老协的各项工作,为老年朋友们多做实事和好事,最后她诚挚的祝愿老年朋友们幸福安康快乐!





 来源:新兴社区  通讯员:李汉玲 编辑:李汉玲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