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兴联络站组织人大代表参加文博会分会场开幕式

  • 来源:新兴社区    2020/11/30 18:37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

11月19日上午,第十六届中国(深圳)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深圳古玩城分会场盛大开幕,黄贝街道辖区市、区人大代表及黄贝街道党政领导参加了开幕式。我站代表樊成玮、胡长青、陈志辉出席活动。

活动现场举行第38届交流会盛大开幕式暨翡翠珠宝城揭牌开业仪式。本届交流会以“深藏古与今,圳好再出发”为主题,打造优质商家品牌集群,策划九大主题活动和亮点展览,助推先行示范区建设,发挥国家文化产业示范基地的文化示范效应。

会后一行人参观华夏拍卖(深圳)2020首届艺术品拍卖会精品展、中国白玉精品暨玉雕大师作品展、华夏遗珍博物馆明清玉器展、惠风古陶博物馆古陶精品展等四大特色展览,网罗世间珍品,遍寻华夏奇珍,展品数量与价值创下历史新高,为大家呈现一场不负秋光的古玩盛会。




(来源:新兴社区        通讯员:李汉玲        编辑:李汉玲)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