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禁毒杯中小学网球锦标赛开幕

  • 来源:新兴社区    2020/11/30 18:37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

第二届粤港澳大湾区暨第十六届深圳市中小学网球锦标赛1114日在罗湖体育馆网球中心开幕。新兴社区禁毒社工参加此次活动

据了解,近年来,通过参与禁毒杯中小学网球锦标赛,深圳涌现了大批德才兼备的网球人才,同时也培养出了一大批禁毒义务宣传员。

今天启幕的禁毒杯第二届粤港澳大湾区暨第十六届深圳市中小学网球锦标赛意在让广大青少年在认识到网球运动健康、阳光之美的同时,加深对毒品危害的认识,提升防范毒品意识。本次赛事也吸引了包括广州、珠海、佛山、惠州、东莞、中山、江门、肇庆等在在内的粤港澳大湾区各城市以及深圳十个区的代表队伍和参赛选手共计500余人参赛。除比赛外,还将通过开展网球及禁毒知识问答、网球培训、网球试打会等多种主题活动,将网球赛事与禁毒宣传进行融合。并借助禁毒杯这一公益平台,让中小学生和家长充分了解毒品的危害,并积极主动参与到禁毒斗争中。






(来源:新兴社区)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