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兴社区组织召开2020年民生微实事项目的评议总结会

  • 来源:新兴社区    2020/11/26 17:20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2020年11月26日上午,在新兴社区工作站会议室召开2020年民生微实事项目评议总结会,2020年新兴民生微实事项目实施方、居委会代表、党委代表、物管代表、义工代表、普通居民代表共17人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上党委副书记邓敏主持会议,首先向大家总结了2020年民生微实事项目的实施和经费使用情况,随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学习系列活动——新兴社区国粹京剧“讲·演·画”进校园》、《健康关爱进社区-居民颈椎、腰椎养护》、《串起美好生活——珠饰品艺术进社区》的项目方依次展示了项目的开展过程和成效,许多居民代表都参与过社区的活动,对今年的3个服务类项目熟悉,并给予认可,在评议表上对项目进行打分后,进入了工程项目的成果展示、评议环节,随后各方代表踊跃讨论,相继提出下一年社区民生微实事项目的建议,如:多开展治愈身心的服务类活动、科普类讲座等。

       新兴社区民生微实事项目以“居民点菜”的形式征集议案,走进居民群众生活,挖掘居民群众需求,解决居民群众“小、急、难”的问题,丰富居民生活内容,以提高辖区居民幸福指数。

 

                        新兴社区居委会

2020年11月26日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