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毒宣传助力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

  • 来源:新兴社区    2020/10/28 17:37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

人口普查是指国家在统一规定时间内,按照统一的方法,统一的项目,统一的调查表和统一的标准时点,对全国人口全面地、逐户逐人地进行调查登记。近日,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

为了让更多居民了解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同时关注生命财产健康,远离毒品危害。深圳市罗湖区黄贝街道新兴社区党委于10月22日下午在新秀地铁站A出口开展禁毒联合人口普查宣传活动。

活动中,禁毒社工使用仿真毒品,向居民讲解毒品危害,跟居民讲述各种毒品危害人们身体、家庭和社会的案例;向居民派发禁毒宣传折页和礼品,让居民在闲暇时候可以自主进行禁毒知识学习。同时,禁毒社工也告知居民,近期是我们国家的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在支持人口普查工作的同时,也要核对普查员的工作证等信息,谨防诈骗。

    本次活动旨在向居民普及禁毒知识,让居民养成了解毒品危害、拒绝毒品的意识,同时以联动的方式向居民普及何为人口普查,希望居民支持普查员工作,为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助力。





(来源:新兴社区        通讯员:钟加明         编辑:钟加明)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