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医文化进党群、健康关爱暖人心

  • 来源:新兴社区    2020/09/30 13:03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

为了更好的服务辖区居民,关爱居民身体健康,黄贝街道新兴社区党委将中医药文化健康推广工作纳入到民生微实事服务类项目中,坚持党建引领、服务居民,在9月份开展了三场“健康关爱进社区--居民颈椎、腰椎养护”活动。

活动当天,居民们早早的来到工作站,戴好口罩、测量体温、有序排队等候服务人员进行健康护理工作。

服务队员首先为有需要的居民进行肩、颈、腰等部位的按摩推拿;接着进行局部中药热敷护理;同时送上刮痧板和冷敷贴,现场讲解刮痧手法和刮痧的注意事项,通过3个小时的服务、调理,居民们身体长久的不舒服现象得到了缓解,现场的氛围和效果得到居民一致好评。

    社区党委通过中医文化进社区活动,引领居民将健康理念从“被动”变为“主动”,通过适量运动、运用中医理念调理身体,养成关爱自己、关爱健康的自我健康管理意识,全力营造健康、美丽的新兴家园。




(来源:新兴社区        通讯员:李汉玲        编辑:李汉玲)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