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贝街道新兴社区2020民生微实事《健康关爱进社区-居民颈椎、腰椎养护》第二场

  • 来源:新兴社区    2020/09/25 17:50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9月25日下午,由新兴社区党委、新兴社区居委会、新兴党群服务中心主办,深圳市健康产业发展促进会协办的民生微实事“健康关爱进社区居民颈椎腰椎养护第二场”在新兴社区工作站活动室开展。居民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依次排队。工作人员按序发放号码并做好测温、量血压、签到及健康排查工作等。接着健康管理师逐一叫号,一对一有针对性地进行调理。在调理过程中,刘老师演示了中华民族民间刮痧技法,居民们热情满满积极参与;活动过程中,项目领头人李老师适时引导、教大叔大妈们做肩颈、腰椎等养生保健操。居民们积极参与,一同跳操学习!

    经过一上午的调理,50多位居民均不同程度地减轻了颈椎、腰椎等的不适症状,同时也学习了健身操和自我保养方法,觉得很是受益,希望社区能多开展此类活动。新兴社区党委通过开展此活动,让社区亚健康的居民能学习到自我保健,自我养护的知识,并教授于亲朋好友,营造科学养生、保健的学习型社区。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