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贝街道新兴社区2020民生微实事《健康关爱进社区-居民颈椎、腰椎养护》

  • 来源:新兴社区    2020/09/22 09:20

    分享到:

       9月20日下午,由新兴社区党委、新兴社区居委会、新兴党群服务中心主办,深圳市健康产业发展促进会协办的民生微实事“健康关爱进社区居民颈椎腰椎养护”项目在新兴社区工作站活动室开展。活动还未开始,居民就陆陆续续来了,之后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有序的排队等候,工作人员事先将现场消毒,然后给前来参加活动的居民登记签到、测量体温、量血压,之后老师给居民进行健康排查,了解到居民的基本身体状况,再根据居民身体状况进行一对一颈椎腰椎、排湿排寒及关节不适的调理。
       在居民等待的时间里,李老师细心的给居民讲解了如何更好地使用刮痧板和冷敷贴。并为大家送上健康手册,刮痧手册,带领大家一起学习养护操,让大家能在本活动中学习到健康养护知识,能更好的在家为自己调理。居民们在活动中认真的跟着老师学习,体验了有效舒适的调理,开心的感谢老师和工作人员,并希望此活动能多开展。
       新兴社区党委通过开展此活动,让更多辖区居民学习到养护知识,体验到了身体调理的舒适,让居民学会注重健康,自我养护,不断提升自身的幸福指数,促进辖区建设和谐美丽社区。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