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兴社区2020民生微实事串起美好生活——珠饰品艺术进社区之七彩装饰动物

  • 来源:新兴社区    2020/09/20 17:45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2020年9月20日上午9:30-11:00,由新兴社区党委、新兴社区居委会及新兴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主办的民生微实事项目:《串起美好生活——珠饰品艺术进社区》在新兴社区工作站二楼活动室开展了系列活动第四场——七彩装饰动物。

      本场活动为亲子活动,活动吸引了20组家庭参加,大家在老师的带领下学习了如何运用各种装饰材料装饰一只漂亮的小鸟。五彩缤纷的装饰材料各式各样,各种宝石发出彩色的光芒,孩子们都特别喜欢。在制作的过程中孩子们和父母默契合作,最后一只只穿着花衣服的漂亮小鸟纷纷呈现在我们面前。通过活动一方面让孩子们感受到了艺术的美,另一方面增强了亲子关系,大家都非常感谢社区能够开展这么有趣好玩的艺术手工活动,觉得这样的活动特别有意义,希望以后还能参加类似活动。


      新兴社区党委开展此活动,促进辖区亲子间的友好互动,让小朋友在活动中提高了动手能力和艺术审美,为建设辖区和谐美丽社区添砖添瓦。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