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兴社区2020民生微实事串起美好生活——珠饰品艺术进社区之艺术永生花

  • 来源:新兴社区    2020/09/14 10:00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2020年9月12日上午9:30-11:00,由新兴社区党委、新兴社区居委会及新兴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主办的民生微实事项目:《串起美好生活——珠饰品艺术进社区》在新兴社区工作站二楼活动室开展了系列活动第二场——艺术永生花。

本次活动为亲子专场活动,社区孩子们今天在爸妈的陪伴下一起度过了一个愉快而有意义的快乐时光。永生花也叫保鲜花、生态花,被认为是“永不凋谢的鲜花”。永生花无论是色泽、形状、手感几乎与鲜花无异,它即保持了鲜花的特质,且颜色更为丰富、因此受到很多人喜欢。今天,大家在老师的带领下,一起制作了一件件漂亮的永生花玻璃罩艺术作品。活动结束后孩子们看着自己和爸爸妈妈一起制作的漂亮的永生花玻璃罩,都开心笑了,同时纷纷地跟旁边的小朋友们展示着自己的作品。艺术让生活更美好,艺术让生活更有爱,用艺术的形式点亮生活。

  新兴社区党委通过开展此次活动,加深了社区亲子间的情感联系,提高了小朋友的动手能力和艺术审美,为建设辖区美丽和谐社区添砖添瓦。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