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兴社区开展网格业务工作培训会

  • 来源:新兴社区    2020/09/10 16:35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

9月8日,新兴社区开展网格业务工作培训会。新兴社区网格员、罗芳社区网格员参加此次培训,黄贝街道网格中心邀请到罗湖区公安分局人口科相关领导和业务骨干为网格员们进行讲座。

人口科王云飞科长指出:目前基层治理走向信息化和智能化,网格员为信息化和智能化提供了可靠的数据信息,广大网格员洒汗水,脚踏实地的一家一户的采集到人口信息,网格员的“汗水网格”为我们将来要推广的“智慧网格”做了强有力的铺垫。王云飞同志强调,网格员在开展工作的时候一定要注意好自身的人身安全,要注意工作方式和方法,要和社区民警结对子。

街道社区网格管理中心主任邹毅同志对新加入网格队伍的网格员表示欢迎,同时要求各社区老的网格员做好“传、帮、带”,尽快带领新网格员熟悉岗位职责、掌握工作技能,胜任岗位需求。




 (来源:新兴社区         编辑:李汉玲)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