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兴社区开展辖区校园食品安全督导检查

  • 来源:新兴社区    2020/09/10 15:18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

为切实做好辖区中小学2020年秋期开学食品安全工作,9月8日下午,黄贝街道食安办陈文辉、新兴社区党委书记张玉坤、社区安全专干一行到辖区中小学开展开学季食品安全督导检查。

一行人先后来到罗湖外语实验学校和罗芳小学,对校园环境卫生、学生食堂管理、饮食卫生、消防安全和校园垃圾分类等情况进行督导检查,并向学校负责人了解开学季学校师生的疫情防控日常落实情况 。

   张玉坤书记强调:开学季,要严格落实校园食品安全和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落实好人员出入登记、体温检测、校园日常消杀等措施,引导师生自觉做好个人卫生防护工作,以严格的要求、细致的措施,确保全校师生有一个安全健康的学习环境。




(来源:新兴社区        通讯员:李汉玲        编辑:李汉玲)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