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兴社区开展“党建领航,创文攻坚”全员大行动

  • 来源:新兴社区    2020/08/09 17:39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

8月8日下午2:30,黄贝街道新兴社区开展创文攻坚全员集中整治大行动。黄贝街道领导吕国宏、王木心、赖卫东以及新兴社区党建领航团队率领社区两委成员、社区工作人员、街道执法队、市容巡查队、公共安全队、清洁环卫队、辖区管理处、志愿者、禁毒社工、公益岗位人员、义工等约80余人参加。

黄贝街道领导王木心结合当前形势,对本次行动进行动员讲话:新兴社区是我们共同的家园,天气炎热,感谢大家的积极参与,今天行动还来了许多小小志愿者,让我们小手拉大手,从自身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做文明健康的倡导者、践行者,为深圳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自己的力量。

本次行动划分为5个行动小组,分别对主次干道、小区物业开展集中整治排查。着重整治非机动车乱停放、消防安全、宣传展示、环境卫生、基础设施、公共秩序、文明行为等。目标做到多管齐下,发现问题立行立改,不留死角,整改问题后持续监督。

本次行动共立行立改问题98个,清理垃圾收集点堆放满溢清理9处,工地施工垃圾1处,绿化带乱扔垃圾130处,乱张贴65处,扶正共享单车13处,破损公益广告12处,乱搭线2处,非机动车乱停放5处,发文明手册1000余份,致黄贝居民的一封信1000余份。

   社区党委开展本次“党建领航、创文攻坚”全员行动,对辖区整体环境卫生、安全隐患进行了集中整治排查,同时号召辖区居民弘扬志愿精神,践行公民道德,为全力争创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贡献力量。




(来源:新兴社区      通讯员:李汉玲      编辑:李汉玲 )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