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贝街道2020年独居老人关怀项目社区动员会

  • 来源:新兴社区    2020/07/16 16:20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2020年7月15日下午,新兴社区党委副书记邓敏、专职文员及党群服务中心社工主任一同参加黄贝街道2020年独居老人关怀项目的社区动员会,黄贝街道党工委委员、民生事务部部长马洁、副部长文世明及各社区党委副书记等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黄贝街道2020年独居老人关怀项目》的项目方通过ppt向大家介绍了该项目的实施内容及亮点,随后,黄贝街道党工委委员、民生事务部部长马洁同志向大家传达了实施该项目的初心——关心、守护独居老人,让党的关怀给独居老人送去温暖;要求各社区重视该项目,孵化出帮扶关爱独居老人的志愿者队伍,并努力将此项目打造成精品项目。

    新兴社区党委将积极统筹各项工作,关心关爱独居老人,营造敬老爱老的和谐风气,提高居民的幸福感和认同感。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