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兴社区党委第一书记吕国宏同志率队开展“七一”走访慰问活动

  • 来源:新兴社区    2020/07/06 15:18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

2020年7月1日下午,黄贝街道办事处副主任、新兴社区党委第一书记吕国宏同志,在新兴社区党委副书记邓敏同志及组织员的陪同下,深入老党员和困难党员家中,开展“七一”走访慰问活动,向他们致以诚挚的问候,为他们送去黄贝街道党工委、新兴社区党委的关怀与温暖。

每到一户困难党员家中,吕国宏同志亲切地同他们聊家常,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向他们送上“七一”慰问金,并致以亲切的节日问候,感谢他们为党的事业和社会发展所做的贡献。吕国宏同志说,我们今天的发展成果是一代代党员干部拼搏奋战、辛勤耕耘得来的,社区党委一定要关心好、照顾好老党员、困难党员的生活和他们遇到的实际问题。





(来源:新兴社区        通讯员:郑建明        编辑:郑建明)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