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兴社区2020年第一次居民议事会会议

  • 来源:新兴社区    2020/06/08 17:40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2020年6月8日下午3点整,在新兴社区工作站会议室召开新兴社区2020年第一次居民议事会会议,议事会成员15名,出席11名。

会上,新兴社区党委副书记邓敏主持会议,邓敏同志首先向大家汇报今年受疫情影响,民生微实事项目较迟启动,今年的社区邻里节将延期至2021年开展,服务类项目经费较往年少,资金为25万左右,所以2020年民生微实事服务类项目需紧密结合居民需求有针对性地开展,严格把控每一项经费的使用,将每一笔资金用在刀刃上,最大限度地提高效益。

各位居民议事员在仔细浏览了今年服务类项目库的项目后,积极发言。最后,大家根据项目的可行性、针对性,确定了2020年申报5个服务类项目,分别是安全教育类、健康服务类、兴趣活动类及培养亲子关系类的活动。

 

新兴社区居委会

2020年6月8日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