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兴社区青少年“六一趣味彩绘”活动

  • 来源:黄贝新兴社区    2020/06/02 11:21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孩子们期盼已久的“六一儿童节”马上就要到了,为了丰富孩子们的课余生活,度过一个愉快的“六一”。5月30日,在新兴社区党委的领导和支持下,新兴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社工开展了“六一趣味彩绘”活动,邀请家长和孩子共同完成趣味卡通老鼠存钱罐的彩绘,说出“六一你最想怎样过”,一起来聆听孩子们的心声。

本次活动是以线上形式开展,活动报名链接一发出,30个名额就报满了。社工通过建立活动群,以图片和视频文字结合的方式开展群会议,清晰地讲解本次活动的目的和流程,鼓励家长陪伴孩子进行彩绘,多沟通和交流,促进亲子感情。

活动群里纷纷收到孩子们的作品,每一份作品都是独特的,从孩子们的照片和家长的反馈中得知此次活动孩子们玩的特别开心、有趣;从孩子们说出“六一最想怎样过”的话语中,让我们聆听到孩子们真实的内心。有的说我就想一觉睡到自然醒,和朋友们一起玩游戏;有的说我想痛痛快快的玩一天;还有的说我想帮妈妈做家务,只要和爸爸妈妈在一起,就觉得特别开心......是的,有家长陪伴度过的“六一”是最开心难忘的。家长纷纷感谢社区开展此次有意义的活动。

活动结束,社工给小朋友们送上“六一”最美的祝福,希望每一个孩子都能健康快乐地成长;也祝曾经是孩子的家长们永远保持一颗童心,开心快乐每一天!

(来源:黄贝新兴社区    通讯员:卢和萍    编辑:大唐)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