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手义心”志愿者手工培训活动

  • 来源:黄贝新兴社区    2020/06/02 10:50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由于这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爆发,响应国家“宅家也是做贡献”的号召,志愿者队伍在上半年里活跃度有所下降,为了提高志愿者之间的沟通交流与活跃度。新兴党群服务中心于5月28-29日举办此次线上“巧手义心"志愿者手工拎包培训制作活动。通过学习布艺抽绳小拎包的制作,促进志愿者之间的互动和交流,提高志愿者之间的活跃度。

活动报名链接发出,志愿者们纷纷踊跃参加,社工通过建立活动微信群,开展了线上活动会议,明确了活动内容和规则细节,领取材料的时间。

活动正式开始时,社工先组织了志愿者知识趣味问答的热线游戏,志愿者们在回答问题的同时也获得了相关的志愿者知识,此环节得到了志愿者较好的反馈。

接下来播放了社工拍摄手工小拎包制作学习视频,为志愿者们提供参考和支持并重点告知制作中的难点。在两天的制作时间里,大家开动脑筋,发挥聪明才智,有的志愿者还加入了自己的创新亮点在里面,心灵手巧地完成了自己的作品。活动群里,一只只小巧玲珑的布艺抽绳小拎包精彩亮相,都赢得了大家的掌声赞美声!这次手工活动效果良好反响热烈,大家纷纷为活动献上感言。

整个活动群中洋溢着合谐美好、热情活跃的交流气氛,给人以美的享受,而志愿者们那笑靥如花的神情更加让人印象深刻。


(来源:黄贝新兴社区    通讯员:郭素琴    编辑:大唐)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